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国家公共信用和地理空间信息中心副主任吴阿明一行赴我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5 08:24:00
   

 

 

  3月19日至20日,国家公共信用和地理空间信息中心副主任吴阿明一行赴我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自治区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杨成,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姜波,市中院院长苏利军分别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调研组在市政务服务大厅详细了解我市政务诚信“12345”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在康巴什区神华康城社区调研“多多评”创新平台信用应用情况;在康巴什区人民法院调研行政诉讼集中管辖情况,并与市直有关部门进行座谈。

 

  

  吴阿明对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为持续推进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前瞻性的建议。下一步,市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部署,全面推进信用信息共享、信用监管及信用应用,加快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