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我市召开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第二次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3 18:09:00
   

  1月11日上午,我市组织各旗区、市直各审批部门召开了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联动审批第二次会商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姜波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我市267个新建重大项目手续办理情况,手续办理排名靠后的旗区、部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会议现场开展了项目集中联动审批办理工作,当日共办结审批事项26项,其中转报自治区9项,市本级审批17项。通过开展集中联动审批,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了全流程、全方位、全周期的支持和保障,帮助企业尽快办理前期手续,以最快速度、最优机制、最好服务完善相关手续,切实打通项目审批建设的“最后一公里”。
 
 
  会议强调项目审批是重点项目落地建设的第一道关口,是项目早开工、早见效的重要保障。各旗区、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紧紧围绕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将“施工冬歇”变“审批冬忙”。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 ”的理念,推动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强化调度,协同配合,扎实推进项目早动工、早建成、早投产。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