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暨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1-09 18:05:00
   

  1月7日,2022年度市发改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暨2023年党建工作部署会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黄伯韡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2022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并接受民主评议。4位党支部书记就全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黄伯韡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其他与会党组成员予以综合点评,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各党组织书记日常工作和述职情况进行书面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忠”字铸魂,坚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从领导干部严起,以党组带支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引导党员干部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融”字强基,进一步树牢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机关党委要统筹抓好党建品牌的推动落实,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支部创建,全领域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做到一个支部一个特色,实现党建工作品牌化建设,项目化管理。要坚持“实”字为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自觉把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市大局谋划、推进和落实,充分展现“最讲政治、最硬作风、最懂业务、最具开放意识”发改机关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新局面。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