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能力水平—全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16:04:00
   
  12月29日下午,全区发展改革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龚明珠作工作报告。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梳理总结2022年发展改革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经济恢复发展中的多重矛盾,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发改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促进经济稳步恢复,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了应有贡献,取得了较好成绩。
  会议强调,全区发改系统要准确把握中央政策的趋势变化,从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自治区“五大任务”、抓好重大政策和问题研究、扩大有效投资、推进资源节约集约、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营商环境、实施重大战略、全面深化改革、保障和改善民生、深化从严治党等方面认真谋划做好2023年经济工作。
  会议要求,全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树立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要锚定目标抓落实、创新方法抓落实、转变作风抓落实、统筹协调抓落实,特别是要坚决完成自治区党委、政府确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向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交出一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内蒙古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委机关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联系发展改革工作的副秘书长,各盟市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发展改革委班子成员、科室负责同志,各旗县区发展改革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以电视电话形式参加会议。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