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圆满完成2022年全区营商环境评估填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6 17:12:00
   

  11月7日开始,自治区营商环境评估工作全面启动,11月14日至15日为集中参评填报时间。按照市委、市政府及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市发改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采取工作措施,圆满完成了牵头负责的“信用环境”指标及政务服务、商事登记、用水用气用暖等指标配合填报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市发改委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营商环境评估信用环境指标填报工作进行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填报工作情况,要求填报人员高度重视,加强协作,按照填报要求,把信用环境工作的亮点和成效梳理清楚、归纳完善。同时,要通过此次填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强基础、补短板,为下一步改进工作打好基础。 

  

    

  

 做足预习功课。填报前期,专门制定详细的任务分工清单,将工作任务细化到各相关部门及业务科室。同时,指导配合部门做好收集案例、红头文件、系统截图、统计数据等佐证材料工作。填报前多次演练,反复验证佐证材料的适用情况,为顺利完成指标填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组建工作专班。成立评估填报工作专班,组织召开了填报工作动员会及视频培训会,对信用环境填报工作统筹协调和系统谋划,督促、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协调解决有关问题。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协调、联络沟通工作,及时收集数据、整理和汇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强化协同配合。金融办、市场监管局等相关部门,精心准备、积极配合,立足各自职能,认真研究填报指引、反复研读数据采集要求,并按照填写内容要求逐项、逐条整理佐证资料,保障提供的做佐证完整符合要求,各部门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了填报任务。下一步,市发改委将以此次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信用环境建设,最大限度地激发市场主体的活力和创造力,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