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政府召开呼包鄂榆乌市长联席会议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2:00
   

  为保障呼包鄂榆城市群第四届市长联席会议暨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第六届市长联席会议在我市顺利召开,11月4日,市政府组织东胜区、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及市直26个部门在党政大楼会议室召开了市长联席会议工作部署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强同志主持,发改委副主任张银银同志通报了我市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情况,讨论了联席会议筹备工作委员会机构人员组成及职责分工方案,研究了《产业发展与职业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榆林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要求,相关市直部门要根据我市一体化工作安排,尽快成立各专项组(专班),确定一体化工作负责人员,以便高效开展各项工作。同时要求,负责编制市长联席会议相关协议的部门要抓紧修改完善,本月中旬务必完成协议编制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推动我市一体化工作、办好市长联席会议起到积极作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