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各党支部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发布时间:2022-11-03 15:29:00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鄂尔多斯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各党支部按照委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1031日上午,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讨论了近期的学习安排。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10月31日下午,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第一部分。支部书记包宇平传达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李理书记讲话精神及我委全体干部学习大会上黄伯韡主任提出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支部近期学习计划和支部分专题学习计划。会议强调,二支部要按照委党组部署和要求,在机关党委指导下,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要以支部涉及各科室业务工作为落脚点,深学细研二十大报告相关专题,切实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围绕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任务,以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银,二级调研员方振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11月1日,市发改委第三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市发改委党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部署要求。支部书记李泽宇主持会议。会议共五项议程:一是张智玲同志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市发改委党组传达学习会议有关部署要求。二是闫磊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的讲话精神。三是赵尅敏同志领学习近平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四是托娅同志传达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樊宗鹏在巡察市发改委党组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五是李泽宇同志领学了李理书记接受央视《新闻联播》和《内蒙古新闻联播》采访发言。会议还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党员做好学习笔记、学习强国、社区志愿服务、党费交纳、党建活动策划、严格考勤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后,支委会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10月28日下午,第四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王晓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第一、二部分,同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孙绍骋书记讲话精神、市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上李理书记讲话精神及我委全体干部学习大会上黄伯韡主任具体学习贯彻要求。下一步,四支部将按照委党组部署和要求,在委机关党委指导下,围绕落实“五大任务”,认真抓好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相关任务,以支部涉及各科室业务工作为落脚点,精准选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专题,做到学以致用、学以践行,以实际行动、工作成绩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委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慧强同志,四级调研员赵玉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