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26 19:31:00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1+N+X”政策体系文件编制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及市碳达峰碳中和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2022年10月26日上午,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通报了自治区和我市“双碳”工作成效,传达了自治区碳达峰碳中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各盟市碳达峰碳中和“1+N+X”政策体系文件编制工作调度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听取了市能源局、工信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等21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专项碳达峰实施方案编制进展情况,研究讨论了《各旗区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建设方案》。 

  会议强调,牵头部门要积极对接上级部门,紧跟自治区节奏,加快编制进度。部门间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1+N+X”政策体系构建,力争年底前“N”中各领域各行业碳达峰实施方案全部编制完成。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