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融资对接会在鄂尔多斯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2 16:30:00
   

  为进一步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7月9日,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东胜区市民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诚信典型”融资对接会(鄂尔多斯专场),招商银行等7家银行和三十几家企业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期间,7家银行推广金融产品,银企双方就融资需求、办理条件和具体要求等展开了详细对接。活动的召开,为我市银企面对面沟通交流创造了有效的平台。 

    

 

  今后,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将继续围绕银企对接搭建桥梁,帮助企业拓宽投融资渠道,积极助力我市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