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15:33:00
   

  7月1日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雷海,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会议室内,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情收看实况直播。“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习近平代表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宣告,慷慨激昂,振奋人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发改人,为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为身处在新时代而自豪;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为开创发改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