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品党史书香、阅百年征程”读书分享会暨“学党史、忆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7:0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在学思践悟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强化政治担当。6月8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鄂尔多斯政治生活馆开展“品党史书香、阅百年征程”读书分享会暨“学党史、忆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会上,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完成开天辟地的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的兴国大业、翻天覆地的富国大业、惊天动地的强国大业四个时期内容进行了分组分享。 

 

    

  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用真挚的话语讴歌新时代,交流分享了许多平凡而感人的故事,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党史的收获和体会,充分展现了广大发改党员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