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市大数据中心组织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10 16:42:00
   

  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论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史鉴今、资政育人5月8日,市发改委与市大数据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培训讲座。特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伏兰芳同志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史 改革开放史》的专题讲座。 

    

 

  会上,伏兰芳从党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经验教训、冲破“两个凡是”的禁锢开启思想大解放和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进道路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系统全面、鞭辟入里的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改革开放新时期这一重要历史阶段的理解与认识。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领悟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的重要意义,从改革开放的历史经验中充分汲取开拓进取的源源动力和与时俱进的养分智慧、感恩人民的深切情怀和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用心用情办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真正以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效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