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21 16:39:00
   

  5月18日——20日,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举办了为期两天半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市发改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立足工作,讲授党课“集中学”。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落实干部带头讲党课、述党史的要求。开班式上,雷海以《把握历史大势 、勇立时代潮头,以担当作为书写新时代发展改革事业新篇章》为题,通过丰富的史料、独到的讲解,从改革开放的维度讲述了国家发改委演变史,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鼓舞斗志,专题讲座“丰富学”。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18日下午,市发改委特邀市委党校市情教研部主任王颖超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题为《新时代的历史性变革》的专题讲座,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历史脉络,经验启示三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和外延。 

    

    

  深悟思想,个人自学“用心学”。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的日程安排,全体班子成员通过集体自学的方式,潜心研读、深刻学习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与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相关的章节内容,并进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 

    

 

  凝聚共识,专题研讨“交流学”。20日上午,在家的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研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