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4 16:1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责任意识,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重点,明确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市发改委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2020年12月31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会暨党建工作部署会。 

   

 

  会上,5位支部书记就全年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述职,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同志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其他与会党组成员予以综合点评,参会党员干部结合日常了解情况和述职情况进行书面民主评议。 

    

 

  

  

  随后,高志华同志就做好市发改委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确保改革发展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动力;要始终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推动形成正气充盈歪风尽扫的政治生态。 

  最后,高志华同志对做好元旦期间有关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疫情防控及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通信联络和信息渠道畅通,确保发生险情或事故,能够及时妥善应对和处置;要重视疫情防控形势,尽量减少出行,减少聚餐,特别是不要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更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紧抓纪律要求不放松,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