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中共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委员会开展“思想强农、科技兴农”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6:05: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助力我委包联的杭锦旗呼和木独镇巴拉亥村营造浓厚文化氛围,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激发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11月19日,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韩瑾军一行到帮扶村巴拉亥开展“思想强农、科技兴农”图书捐赠活动。 

    

 

 

  此次捐赠包括农村适用的种植养殖技术、医疗卫生保健、家庭生活与健康,以及党建政治法律等图书共150册。随后,韩主任与村三委班子以及村民代表,就2021年村集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既为精神帮扶工作走向深入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又增加了双方党组织和居民群众的友谊。未来,市发改委将继续以党建结对帮扶为抓手,不断推动“党建+扶贫”深度融合,实现互促共赢、共同提高。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