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开展“不忘俭以养德初心、牢记粮食安全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7:28:00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宣传员作用,引导社区居民筑牢爱粮节粮的良好意识,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粮食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氛围,在第四十个世界粮食日来临之际,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东胜区纺织街道办事处南湖社区开展“不忘俭以养德初心、牢记粮食安全使命”在职党员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在国歌声中开幕,党员代表向全体党员、社区居民宣读爱粮节粮倡议书,呼吁广大市民始终常怀粮食安全的危机意识,自觉节约粮食,做有“粮”知的中国人。在党旗下,全体党员共合影、齐亮身份,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带头做节约粮食的先锋。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戒奢克俭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切实防止“舌尖上的浪费”,做好自己和身边亲友的宣传教育工作,让每一个人都成为宣传节约的执行者、反对浪费的践行者、弘扬传统美德的传播者。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