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我委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3 09:29:00
   

  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要求和委党组安排,1011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市发改委副主任韩瑾军主持,各旗区发改委主任、各园区营商环境负责人、自治区营商环境专家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介绍我市参加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的进展情况。二是由自治区营商环境专家围绕全市营商环境评估工作评价旗区指标进行了讲解,分析我市目前在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建议。三是各旗区、园区就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同时提出各自对于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各旗区发改委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去对待营商环境工作,主动作为、主动沟通协调相关部门,全力做好营商环境工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