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凝力量、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5:50:00
   

  99载峥嵘岁月稠,又到“七一”建党节,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凝力量、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纪念建党99周年专题活动,共忆激情燃烧的光辉岁月,展望催人奋进的光明前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身为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在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大家被一张张照片、一个个场景雕塑背后的故事所震撼,深深地感悟到了革命先辈在极端艰难困苦中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精神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初心。 

  

  

  在以“涵养家国情怀、抒写精彩人生”现场教学中,每个人被亿万人民振奋精神、接续奋斗,集腋成裘、聚沙成塔,生动的家国情怀所感动,爱国爱党情愫在心中升腾,更加坚定用奋斗托举美好未来的信心。 

 

   

  民院讲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码”为主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汲取信仰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红色拓展训练基地,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勇气、信任、团队、协作的巨大力量,充分领会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在相互协作、相互关心、相互信任、相互鼓舞中培养了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意识,为塑造一支扎实肯干、团结进取、勇于突破的发改干部队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