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落实每个阶段任务,抓好每个环节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0:00
   

  六月初的鄂托克前旗就像绿色的海洋,鄂托克前旗发展和改革委员组织各镇各单位对旗易地扶贫搬迁整改情况的进度进行检查。 

  上午检查了雅什木都安置点墙皮脱落维修进度情况,下午检查了马场井安置点易地扶贫搬迁整改进度情况。旗发改委副主任吕俊祥同志详细检查了墙皮维修所使用的材料等。 

 

 

  最后旗发改委对三道泉则检查后续产业大棚项目,并详细询问产业大棚项目的开发对贫困老百姓带来收益效果。 

  旗发改委副主任吕俊祥同志要求家家发展经济林,户户门前是绿荫,享受到易地扶贫搬迁政策的群众,居住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家庭收入有了显著提升,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样。并借助外力和引导激发内生动力的双重措施下,持续拓宽增收渠道,让搬迁群众有致富门路、有稳定收入,从根本上解除后顾之忧,为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