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召开卫生领域重新申报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14 09:23:00
   

  为切实做好我市卫生领域2020年重新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4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市发改委及有关项目单位在市卫健委9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有关工作进行研究和布置。 

    

 

  会议由市卫健委王凯主任主持。会上,市第四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等项目单位就目前拟争取卫生领域202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概况及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伊红彦科长就项目立项程序、可争取投资方向进行了介绍。王凯主任强调,各项目单位要紧抓此次重新申报中央预算内投资机遇,主动作为,把项目前期工作做稳做实,进一步夯实我市公共卫生服务领域短板,为健康鄂尔多斯保驾护航。伊红彦科长表示市发改委将全力配合市卫健委有关科室,加强项目申报的指导和推进工作,力争此次重新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