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成吉思汗博物馆竣工验收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3:54:00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2019年第5次常务会议纪要》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快办理成吉思汗博物馆建设项目竣工验收手续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切实推动成吉思汗博物馆竣工验收工作,我委召集伊旗人民政府及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审计局等市直有关单位,在成吉思汗博物馆召开现场会。 

  

  

  会上,成陵管委会介绍了成吉思汗博物管建设情况及竣工验收存在的问题,各参会部门就成吉思汗博物馆竣工验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