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杭锦旗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08:57:00
   

  10月22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现场在杭锦旗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现场会精神,分析我市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自治区发改委地区处调研员李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主任高志华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杭锦旗塔然高勒管委会巴音布拉格嘎查奶山羊养殖基地及集中安置点、乌定补拉村黑蘑菇种植基地。杭锦旗旗委副书记、政府王羽强参加观摩。  

 

 

  会上,部分旗区政府、苏木乡镇和企业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发改委副调研员王岩梅通报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金武对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强调,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打赢易地扶贫搬迁攻坚战。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部署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易地扶贫搬迁各项任务,为全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各旗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发改、扶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苏木乡镇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