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读书班学习第二天

发布时间:2019-10-10 15:17:00
   

  10月9日,市发改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进行第二天集中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发改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陈勇主持并讲话,市发改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上午,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各科室要按照自治区草拟的《关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先期分工方案》要求,提前谋划、抓紧对接,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思路措施。之后,领导班子集中观看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初心的蜕化》。 

    

 

  下午,各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重点篇目展开个人自学。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