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集中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15:09:0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时代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9日,市发改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国庆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七个篇章,七段最真实最有温度的中国故事,一个个默默无闻的小而不平凡的人物讲述了新中国从建立到崛起的数个大事件,记录了祖国七十年发展变迁,勾连起了全民共同的爱国记忆。大家手持国旗,由衷地为故事里主人公点赞,为祖国点赞。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电影中主人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担当、坚守梦想、攻坚克难、团结奉献的奋斗精神,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