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达拉特旗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破解实体经济融资难题

发布时间:2019-09-11 14:18:00
   

  为加快达拉特旗重点项目建设,破解达拉特旗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保障项目建设资金需求,9月6日,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组织旗发改委、金融办与中国银行达拉特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达拉特支行等5家金融机构及三峡新能源、浙江正泰、国家电投等6家项目企业,召开了政银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旗发改委主任李锐传达了政府副旗长王平关于做好银企对接的相关要求;旗金融办主任李宝荣分析了当前金融市场的信贷形势;各企业负责人就各自资金需求情况作了介绍;各银行业机构分别就贷款政策、流程、服务优势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 

      会议要求,一是各金融机构要增强服务理念,积极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加大贷款投放力度,服务好实体经济。二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主动想办法,开拓思路找空间,积极搭建好政银企合作平台,促进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三方深化合作,助力我旗重点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