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9 09:11:00
   

  8月27日,市发改委召开全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调度会议,会议由市发改委分管副主任韩瑾军讲话,7个旗分管易地扶贫搬迁副主任参会。 

  会上,各相关旗分别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后续扶持和步工作安排等情况。韩瑾军同志就当前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工作,做到全面整改,注意方法,档案完善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程质量安全集中排查工作;二是统一思想认识,持之以恒做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和后续扶持工作;三是提前谋划,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帮助贫困户稳定增收脱贫。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