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托克前旗2017年京津风沙源治理水利水保项目开展自主初验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02 14:48:00
   

  为了更好地完成京津风沙源治理工作,鄂托克前旗发改委、水利局、项目监理及相关施工单位于2019年7月30日针对鄂托克前旗2017年实施的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开展了自主验收工作,实地查看了15平方公里的小流域综合治理情况以及40处水源工程、30处节水灌溉工程基本实施情况。对照京津风沙源验收标准,经自查,鄂托克前旗2017年京津风沙源治理水利水保任务基本符合施工目标与建设要求,对于存在问题,由旗水利局继续提出整改方案立行立改。 

  鄂托克前旗自2013年起实施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实施过风沙源治理的片区,草场生态情况得到极大改善,防风固沙效果明显,全面实现了草畜平衡。沙源治理不仅有效减少了鄂托克前旗沙尘天气,改善了鄂托克前旗气候环境,还可以有效改善工程地区的经济结构,使得地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稳步提高,自然资源得到合理有效的利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