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杭锦旗普查工作专项巡查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0 08:42:00
   

   5月17日,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杭锦旗普查工作专项巡查报告会在独贵塔拉镇茂隆粮库召开。会议由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志军主持,市发改委调研员方振荣及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巡查组、普查工作组相关人员、旗粮食局、粮食承储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旗粮食局局长杨亮、承储企业负责人杭锦旗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自查工作进行了汇报,全市第三普查组组长张卫东就普查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发改委调研员方振荣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做好普查工作是关键。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三是查找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落实。四是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廉政底线。五是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按时完成大清查各项任务。六是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为粮食安全提供制度保障。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