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国家发改委综合司到鄂尔多斯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9-02-25 10:24:00
   

  2月21日,国家发改委综合司经济安全处处长张斌一行来我市调研地方经济运行形势和煤制油行业发展情况,自治区发改委综合处处长李靖靖、副处长曹飞鸿,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副主任方振荣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张斌一行详细了解了今年以来鄂尔多斯市实体经济运行、市场需求发展形势和经济新动能发展壮大等情,实地走访了神华煤制油、鄂尔多斯源盛光电等相关企业。在鄂尔多斯源盛光电项目,调研组考察了京东方有机放光二极管展示厅和生产线,详细了解了企业订单和经营效益等情况。在神华煤制油项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仔细询问了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市场拓展、环境保护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强调要立足国家能源战略安全,加强关键技术、核心装备自主研发攻关和运营经验积累,确保煤直接液化生产线稳定运行,要做好资源综合利用文章,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加强煤基特种油品、航天煤油、煤基沥青等产品开发,不断提高煤制油行业市场竞争力。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