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发改局深入包联嘎查开展节前慰问贫困户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5 09:52:00
   

  1月2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包联嘎查贫困户、边缘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旗发改局到包联嘎查伊克乌素嘎查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家庭活动,为他们送去生活用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近况、收入来源、身体状况、享受政策以及存在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旗发改局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