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6 16:21:00
   

  1月15日,《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专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我委高志华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来自北京、内蒙古的七位专家参与论证,市委政策研究室余永崇主任参加了会议。会上,各位专家对报告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结合各自专长,从理论和实践两个维度,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提出了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后,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体现了高站位、宽视角的特点,课题成果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经审议,专家组一致同意课题通过评审。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鄂尔多斯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研究》谋篇布局,奋力谱写新时代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充分发挥好鄂尔多斯市在自治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中领头雁的作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