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2018国宏经济论坛暨国情调研基地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3:00
   

  12月25日-26日,我委高志华主任在北京参加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组织的国情调研基地交流会和2018国宏经济论坛,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宁吉喆副主任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之后国宏院副院长吴晓华向19个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国情调研基地授牌,高志华主任代表我市参加授牌仪式,签署了国情调研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为发挥国家高端智库引领作用和地方经济发展实践优势,更好服务国家宏观决策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从2015年开始,选择了9个代表性地区作为首批国情调研基地。我市作为批国情调研基地之一,国宏院领导多次到我市进行调研,我市借国情调研基地的优势与国宏院开展多项课题研究合作。通过三年来的合作,使得下情能有反映,也为地方更好为国情调研服务提供了机会,充分实现了双向互动、合作互赢。 

    

    

    

  此次我市作为第二批19个国宏院国情调研基地之一,将继续保持与国宏院紧密联系,发挥国家级智库作用,为市政府提供决策依据,把脉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突出问题,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稳驾护航。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