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我市召开个人信用“天骄分”评价暂行办法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09:02:00
   

  为切实推动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风气,确保我市个人信用“天骄分”评价管理办法科学、客观、公正,12月18日下午,在完成旗区、部门和公众意见征求后,市发改委邀请自治区和我市部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信息安全、法律等领域专家,召开了“鄂尔多斯市个人信用积分(天骄分)评价暂行办法专家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对我市积极开展个人信用产品开发应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办法内容分别发表了意见建议,要求我市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办法内容,经专家组组长同意后按照相关规定印发实施。 

  目前“信用鄂尔多斯”手机APP已完成设计及试运行工作,个人“天骄分”评价模型已具备运行条件并顺利完成了500人的“天骄分”预评价,正在进行数据库安装部署工作,即将投入运行。届时我市将以“天骄分”为基础,推广“信易贷”、“信易行”、“信易游”、“信易借”等多个社会生活领域“信易+”应用场景,不断推动“信用惠民”。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