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托克前旗发展和改革局开展“阳光发改·生态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09:56:00
   

  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曾指出要把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把内蒙古打造成祖国北部边疆亮丽的风景线。 

  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在以习近同志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在祖国北疆构筑起万里绿色长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0月26日,鄂前旗发改局组织开展“阳光发改·生态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集合30余名干部职工在敖东高速路旁栽种杨柴。 

  植树现场,在听完旗林业局讲解的栽种方法后,大家两人一组,分工合作,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开始了热火朝天的植树活动。挥动铁铲、扶正树苗、压实泥土,大家互助协作,配合默契,欢声笑语不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将一棵棵充满希望和生机的树木植入地里,为大美鄂前旗增添一份新绿。 

  植树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虽然身体有些累,但是看到种出来的一片“小树林”心是甜的。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