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前旗行政服务大厅开设“信用服务”窗口

发布时间:2018-10-24 09:32:00
   

为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大信用体系建设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水平,打造最优的政务服务环境,鄂前旗于10月23日在行政服务大厅开设“信用服务”窗口。

“信用服务”窗口将为企业提供征信咨询、信用查询等服务事项,帮助企业提升信用水平,普及社会信用体系知识,解答广大居民提出的信用问题,进一步拓宽我旗诚信体系建设范围,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信用体系建设是社会治理的重要方面,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基础,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同时也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信用服务”窗口的开通,将对鄂前旗的法制建设、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提高全体市民的文明素质等方面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