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开展呼包鄂沿黄生态走廊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11:32:00
   

  近日,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全体青年干部与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及呼包二市发改委青年干部共同在沿黄生态走廊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以“种植绿色希望之树、建设沿黄生态走廊”为主题,通过植树造林来不断增强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借在黄河沿岸捡拾生活垃圾这一契机,倡导全体青年干部从自身做起,爱护环境、树立环保意识。 

  呼包鄂三地发展改革委青年干部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身力量,真正把建设美丽家乡和美丽中国化为自觉行动。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