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全区金融知识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鄂尔多斯站巡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5:00
   

  7月4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人民银行呼和浩特市中心支行和内蒙古证监局等单位组织,各旗区人民政府、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编办、鄂尔多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公管办、国资公司、城投公司和各旗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共同参加的“全区金融知识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鄂尔多斯站巡讲”活动在市党政大楼A座2楼多功能厅圆满结束。此次巡讲活动分上下午2场举行,分四个场次讲解了当前金融形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授融资工具和企业债券相关知识,参加人数共320余人。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倪嘉宇在巡讲活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倪嘉宇强调,财金工作是联络财政和金融工作的桥梁和纽带,地位重要,作用特殊;诚信不仅是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也是社会良序发展的基石。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充分认识到我市在金融工作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参会人员专心听讲,认真领会,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实践。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巡讲提高了认识,开阔了视野,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和财金工作的总体情况有了全面的了解,通过提问互动,解决了日常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也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效果很好。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