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会传达全市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培训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02 16:42:00
   

  3月1日,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精准脱贫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培训大会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委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脱贫攻坚全市脱贫三年攻坚行动动员培训大会会议精神、牛俊雁书记、于新方副书记、石燕杰副市长在全市精准脱贫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委党组成员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精准发力,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的各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重点、争取政策。认真履行职责,制定我委《三年帮扶工作方案》,积极争取政策资金支持。二是强化措施、补足短板。开展脱贫攻坚自查工作,不断查漏补缺,完善贫困户档案。三是明确分工、夯实责任。严格按照精准脱贫攻坚方案内容,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帮扶取得实效。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