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副主任韩瑾军一行赴准旗开展供热价格成本调研

发布时间:2018-03-14 15:44:00
   

  3月5日,市发改委副主任韩瑾军一行赴准格尔旗暖水乡、十二连城乡和布尔陶亥苏木开展了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运营情况及当地居民供热情况,并协助准格尔旗发改局开展了城镇供热成本调查工作。 

  准格尔旗国资燃气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供热供气为主的生产服务型国有企业,承担着大路新区、布尔陶亥苏木、暖水乡及十二连城乡五家尧村、三十顷地村规划区内的集中供热,供热面积为182.8万㎡。近两年企业通过购买新设备、维修老旧管网等措施,有效保障了几个镇区的居民供热,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