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我市生态文明委员会组织召开生态文明目标评价考核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1-04 17:36:00
   

  2018年1月4日下午,我市生态文明委员会组织各成员单位召开生态文明目标评价考核专题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陈勇同志和市统计局晓红副调研员做了发言。 

  陈勇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与保护是关系到子孙后代的一件大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用一个章节的篇幅论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充分说明了党和国家对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视,充分说明了生态文明建设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按时上报相关数据,圆满完成工作。 

  晓红强调,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上报工作,做到专人负责,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可靠性。 

  会上,市统计局负责同志就绿色发展指标体系进行了解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答复。 

  这次会议是在2018年伊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会议,是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一次具体部署会议,为今后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