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坚持“学用结合” 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悟透

发布时间:2017-11-30 11:41: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市发改委注重学用结合,全方位、多角度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坚持党组中心组学。党组中心组先后3次组织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传达学习我市四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率先垂范,带头学、带头讲、带头悟、带头干。 

 

  二是全体干部学。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党组书记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王华同志原汁原味解读十九大报告等多样化的学习方式,将每一名发改干部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大美鄂尔多斯、品质鄂尔多斯、幸福鄂尔多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三是支部党员学。组织开展了“心向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社会主要矛盾的更迭、全面从严治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谋划工作、拓展思路,为做好下一步的发展改革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四是以考促学。组织开展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巩固和检验干部职工的的学习成果。测试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重点检查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的掌握情况,形成以考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督促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能够入脑入心。 

  五是学用结合。为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同志先后带队赴准旗、东胜、达旗等地实地调研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建设等相关情况,立足实际、立足当前、立足实干,谋划新时代的新发展,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推进发展的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