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廉政党课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0 15:23:00
   

  11月9日,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廉政党课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华同志,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授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正廉洁、担当有为,以崭新面貌开启全新征程”的专题廉政党课,回顾和总结了市发改委过去五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和部署了近期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重点,并对全委干部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会上,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三级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普通干部签订了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五年,市发改的党建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与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要求相比,与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强。 

 

  会议强调,正确的政治方向,既是党员干部唯一的政治站位,也是我们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巨大成就的实践经验,更是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基本保证。全体干部必须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从政治上认识把握问题的能力。各项工作的谋划部署、推进落实,都要从坚持党的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政治高度进行审视、判断和衡量。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不论在什么岗位,都要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行使权力的最高位置,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行使权力的根本标准,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心中始终有条政治上的高压线、法纪上的警戒线,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除非分之想、常报组织之恩,才能始终保持健康的人生追求,无愧于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期盼。 

  会议要求,发改委的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纲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联系发展改革工作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思想实际,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发展举措,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