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举办第24期"周三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07 15:5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3月6日,市发改委举办第24期“周三大讲堂”。本次讲座由市发改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吕刚进行解读,市发改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讲座。

 

  

  讲座重点围绕部分年轻干部泄密典型案例分析、保密风险点分析以及防范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学习,我委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性以及泄密行为的危害性,大家一致表示将强化保密观念,严守保密规定,压实保密责任,用实际行动筑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保密防线。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