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黄伯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08:42:00
   

  1月26日上午,市发改委第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黄伯韡同志和党组成员、副主任苏雅拉图同志、荆慧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榆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谈体会、找差距、查不足,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黄伯韡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作为落实市委、政府决策部署“最先一公里”,发改部门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实干担当抓落实,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一是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深研政策、狠抓落实、精益求精,持续保持发改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敢干事、善于作为干成事的精气神,努力在全市“闯新路、进前列”中展现发改新担当。三是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自觉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