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开展“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16:12:00
   

  1月22日,市发改委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在市会展中心开展“暖城多味齐相聚 消费帮扶暖民心”消费帮扶行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市发改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支部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农产品推销宣传、引导服务等活动,通过以买代帮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活动既是广大党员干部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大力实施消费帮扶工作的实际行动。今后,市发改委将继续坚持以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各项工作根本评判标准,紧紧抓住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为包联村农牧民致富增收、乡村振兴助力。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