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举办第20期“周三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4-01-25 16:11:00
   

  1月24日下午,市发改委举办第20期“周三大讲堂”。本次讲座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张埃成授课,市发改委在家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讲座以《浅谈新时代国防动员改革与发展》为题,从国防动员的概念、分类、方针,以及国防动员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国防动员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全面阐释了国防动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动员法》和《内蒙古自治区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促进条例》中关于国防动员工作的相关内容,对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干部职工国防动员意识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来源:机关党委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