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10:36:00
   

  11月9日,市发改委第二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张斌副书记主持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报告的第二部分内容。张斌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关于进一步严肃党内生活的通知》要求,就下一步严格党内生活提出具体要求。王彦娟同志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要求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肃党内生活,严明纪律作风,不断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高质量完成党员志愿者进社区、“五位一体”考核等重点工作任务。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张银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