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二十大报告在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8 16:27:00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等方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在热烈浓厚氛围中共听报告、谈体会、话担当。

  委党组认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发改委党组将更加自觉地增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历史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实际,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发改各项工作中。

  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榆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里描绘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作为发改人肩负着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崇高使命,责任无比重大,我们要以更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第二党支部书记包宇平表示:“第二党支部将把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自觉把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全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中去谋划推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三党支部书记李泽宇表示:“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济发展信心十足。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经济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中做表率,为党建工作凝聚力量,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高水平做好发展改革工作中。我市正处于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机遇期、窗口期、黄金期,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我们对经济高质量发展满怀信心,干劲更足。”

  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晓光表示:“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完全赞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下一步,第四支部将精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努力做到学深、学细、学实,扎实推进支部党建各项工作。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奉献发改力量!”

  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不断彰显时代新作为、展现发改新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