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17 17:14:00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鄂尔多斯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广播电视、学习强国平台、网络媒体等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开幕盛况,第一时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加快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中央工作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回顾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报告令人温暖、催人奋进、直抵人心 ,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