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今日鄂尔多斯天气:
       
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2 09:45:00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着力提升我委转业干部的荣誉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日,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暨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郭喜科同志向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复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参会复转干部从军旅生涯、自身成长、人生感悟和转业到地方后的工作学习体会等方面先后作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持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为鄂尔多斯发展改革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联系电话:0477-8588066
办公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党政大楼B座10楼
网站标识码:1506000061        备案/许可证号: 蒙ICP备09000939号-3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86号